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节日里|浙江永康科普志愿者在忙碌着(图文)

2018-09-25 20:30:01    来源:一线聚焦 雅 雯    访问:    

一线聚焦浙江永康讯(通讯员雅 雯)9月24日,正值中秋佳节,有一群人,他们却自愿放弃休息,身穿红马夹,穿梭在医院……他们就是永康市科普志愿者。他们用无私奉献诠释着志愿者精神,积极耐心指导就诊者凭社保卡或就诊卡在银医通上挂号、缴费的逐步操作。给刚住进院的残疾老人推轮椅,帮助预约放射科拍片,把老人安全送回病房。他们是假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77岁的住院病人应香春,家住永康市城西新区李店一村,从6岁开始双目失明至今,这次因为患带状疱疹住院进了三楼眼科病房。其儿子李洪也是贰级肢体残疾人,一家人生活没有经济来源。老人说 这次住院也是永康医院开通绿色通道,感谢医生!感谢志愿者!真的谢谢你们这些好心人!

爱,是一种无声的诺言,只要轻轻一点火花,就能让世界充满温暖。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为一名学生,更作为一名志愿者,我愿意把我的爱心化为行动。金华汤溪中学高一九班学生施俊杰感慨地说。

文章来源:一线聚焦责任编辑:浙江编辑中心主任金英勤

[责任编辑:李树人]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