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警实战大练兵】甘泉县公安局多警种联合输油站开展应急处突实战演练

2021-09-18 12:17: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重点单位处置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处置水平,9月17日上午,甘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治安大队、国保大队、城关派出所组织辖区输油站10余名员工开展处突应急演练。

图片

此次演练以

暴力讨要欠款为主线,两名携带刀具和爆炸物的男子来到输油站门口,在被拒绝进入输油站内后,开始对站内扔爆炸物,翻越大门强行进入站内。

图片

图片

输油站安保人员随即拉响警报,启动内部反恐应急处突方案,站内工作人员和保安持钢叉、防爆盾牌等器械与暴恐分子对峙。

图片

图片

随后,站内人员向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接到报警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国保大队、治安大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启动暴恐应急处置预案,最终将两名暴恐分子成功制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演练

进一步提高了站内人员对可疑物品的认知和遭遇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也全面检验了民警的快速反应能力、实战处突能力、协同配合能力,同时锤炼和提高了公安队伍的整体战斗力,加强了重点单位的反恐安全意识,达到演练的预期效果。

图片

演练结束后

站内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虽然本次演练时间短暂,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用性强,对今后的生活和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此次演练为输油站安全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