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南山牧业爱心助力苗乡学子圆大学梦

2018-08-28 12:34: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27日,从南山牧业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在南山牧业清溪牛场基地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助力城步4名优秀高中毕业生圆大学梦。

今年暑假,南山牧业获悉城步有4名高中毕业生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省内外知名大学,却因家庭经济条件差难以负担上学费用时,当即决定捐资2万余元,助力他们的“大学梦”。捐赠仪式上,南山牧业董事长寄语贫困学子,鼓励他们励志前行,追逐梦想。受赠学生向南山牧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决心不忘肩上责任,以南山牧业为榜样,努力学习以回馈社会、造福乡邻。

近年来,南山牧业始终秉承“企业发展不忘回馈社会”的理念,致力于开展各项慈善公益、扶贫救灾活动,努力创建“热心公益、爱心传递”的企业文化。该公司积极发挥奶业扶贫的独特优势,产业链带动2000余名农户种草养牛,增收4000余万元;积极实施重点扶贫项目、分贷统还小额信贷等方式,捆绑帮扶7个乡镇100多个村6000余名贫困人口,每年直接扶贫分红400多万元。通过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和智力扶贫等方式,为地方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封明海)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