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南县农委“七一”前夕组织慰问离退休困难党员

2018-07-17 15:09: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南( 记者张君 通讯员 梅广勇)6月30日,阜南县农委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机关党委书记郭国康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代表农委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鹿城镇焦阳路,郭国康一行来老党员刘正芳家里,看望刘正芳。现年73岁的刘正芳,因脑梗死瘫痪在床10多年,生活全靠老伴和子女照料。郭国康详细询问日常生活情况,看到老人被照顾的气色很好,连夸家人贴心、子女孝顺。





在阜南现场谷河西路居住的86岁老党员杨遇春,已有60年党龄,10岁时曾经给地下党送信,17岁参加革命参加了革命工作,属离休老党员。看到老人家身体硬朗,精神很好,郭国康高兴的说:“明天就是党的生日了,组织上惦记着你们这些曾经为党的事业做过突出贡献的老党员,农委党组专门安排我们几个过来看望您,希望您保重身体,尽情享受现在的美好生活”。杨玉春对农委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

“七一”前夕,阜南县农委共组织慰问困难党员16名,送慰问金4800元。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