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铁牛小学开展微心愿爱心助学活动

2018-07-08 09:04: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何伟秀、欧阳嘉韬)  7月5日,新化上渡街道铁牛小学组织师生到水车镇白水小学,开展微心愿爱心助学活动。

09062719697426354_75.jpg

当天上午九点,新化县教育局相关人员会同铁牛小学师生一行四十余人从学校乘车前往紫鹊界,到达景区接待点后,随即步行去白水小学。一路上,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唱着队歌,沿着蜿蜒的山路穿行,五十分钟后才抵达海拔一千多米的白水小学。孩子们分别把自己要捐赠的书包、蓝球、羽毛球拍、彩色笔、文具盒等42件物品,赠送给相对应的白水小学42个留守孩子,完成爱心捐助微心愿。白水小学孩子们接过礼物,深情拥抱并致谢。

0906454489494701_75.jpg

当天下午,铁牛小学又组织孩子们在紫鹊界景区开展插秧比赛社会实践活动。

09070841225019598_75.jpg

此次爱心捐助微心愿暨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耐力和树立社会爱心公益捐助思想,增进学生对边远山区孩子读书艰苦情况的了解,增长社会阅历,体验农村生活的乐趣。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