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减税降费促活力 企业代表谈税感

2019-12-17 10:19: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2月17日消息(通讯员 李天伟 )减税春风至万家,蹄急步稳深推进。为继续做深做细做实减税降费工作,让广大纳税人更便捷地享受到改革红利,日前,国家税务总局万年县税务局召开万年县减税降费企业代表座谈会。多名万年县民营企业代表与县局业务骨干们齐聚一堂,围绕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降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等相关政策展开讨论。万年县税务局就税收如何更好的促进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发展向代表们问需问计,同时针对企业办理减税免税过程中遇见的难点、堵点进行记录梳理。

“企业所得税减税政策和农产品增值税税率下调政策刚出来时,以为办理手续复杂,我公司财务人员感觉压力倍增。”来自皇阳贡米实业有限公司的蔡阳厚如是说道,“没想到申报即享受,方便又快捷!”

来自江西真牛食品有限公司的丁炎山说道:“‘上门辅导’就是及时雨。年初,新个税开征,你们举办专项附加扣除培训会时参会人员太多,我公司参加培训人员坐后排,没理解透彻,后来居然上门进行辅导,保证了我们员工顺利拿到新春‘个税红包’。”

企业代表们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本次普惠性减税政策给自身企业带来的红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带来的便利。参会代表还就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社保费和残疾人保障金等方面政策展开了讨论,并结合切身实际,就落实税收政策、改进服务方式、加强征收管理等涉税事项提出具体问题,万年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回复。同时,其他参会人员也就税收如何更好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问需问计时纷纷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