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税务局:办实事 消顾虑 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2019-12-11 16:13:30    来源:掌上弋阳    访问:    

中国基层网12月11日消息(通讯员 陈美清、李天伟)万年县税务局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解决一批基层税务干部烦心事、操心事,提振一线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改善农村分局办公环境。办公环境是单位文化建设的物质基础,优美整洁的办公环境可以培育健康向上的单位精神和文化。县局牢记胡立文局长考察万年时的殷切嘱托——“要服务好基层,保障好农村税务分局干部职工的基本生活条件。”对五个农村税务分局调研,针对陈营税务分局办公条件简陋、设施老化严重的问题,积极向市局申请改造办公条件的资金,在符合条件情况下,对办公室进行装修,争取严冬前给干部职工提供一个较舒适的办公环境。

改造老干部宿舍水电线路。县局老宿舍由于过去设计问题,水费电费需要县局统一收取再转供水供电公司,导致浪费水电情况时有发生。自来水管使用年限长久、开裂严重,有时存在楼上甚至供水不足问题。现居住老宿舍的大多为退休老干部,县局通过挨个走访60户住户,讲解水电改造的政策,争取到大家的支持。截至目前,已完成对院内水管和线路的改造,保证老干部们用水用电方便,也预防了国有资产流失。

解决异地公务员住宿问题。打扫清理过去接待用房7间,在保证5名异地公务员能够顺利入住的同时,对一些基本生活用品予以更新,让异地干部职工能够全心投入工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