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2019-04-18 21:48: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4月18日消息(通讯员 朱继伟)为维护国家安全,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5日上午,玉山县在冰溪镇沿河路中段开展以“4.15有国才有家,国家安全关系你我他”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县委办、县政法委、县反恐办、县普法办、县国安办、县统战部等相关部门参加了集中统一的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制作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标语、摆摊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宗教事务条例》、反邪教知识,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公民反恐防恐宣传手册》、《法律服务便民手册》、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以提升公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

在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的同时,各部门各单位也相应的开展了宣传活动。冰溪、双明、樟村派出所以“法律六进”为契机,加强对邮政、加油站、学校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部位的反恐宣传,提升了公民反恐防恐法制意识和防范自救互救技能。

县反恐办深入县第五中学、冰溪中学、瑾山小学、东城小学进行反恐知识宣传,重点加大了对《国家安全法》及《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力度。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反恐宣传品8000多份,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教育宣传效果。

该县通过各种形式开展群众性的安全法治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形成从我做起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利益和荣誉的群众性氛围,为构建和谐平安玉山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