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大型法治宣传活动

2019-12-04 22:05: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九个全国法治宣传日,为了更好的学习宪法、宣传宪法,在全社会营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社会氛围。12月4日上午,我县在冰溪镇沿河路举办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玉山县2019年“宪法宣传周”大型法治日宣传活动。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扫黑办、公、检、法、司、农业、卫健委、自然资源局、水利、市监、烟草、统计、文广新旅局等22个部门单位参加了集中统一的宣传咨询活动。

22093248108084915_49.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就宪法知识、劳动和社会保障、公证、农民工维权、水利、统计、安全生产、婚姻家庭等知识向广大群众进行了宣传,并热心的解答群众相关法律咨询。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发放“法律服务便民手册”、“农村法律明白人读本”、“扫黑除恶知识手册”书籍及安全生产、税法、农民工维权等宣传资料8000余份。

22094981269616117_49.jpg

本次大型法治宣传活动,是我县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和缩影,我们将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满足人民群众对法律的现实需求,陆续开展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等主题日活动,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宪法知识,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自觉维护宪法权威的法治氛围,为构建和谐平安玉山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朱继伟)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