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斯帅道歉:为上一场表现感到羞愧

2019-08-02 13:48:07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斯帅道歉:为上一场表现感到羞愧

今晚8时,中超第21轮,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苏宁在这个夏季转会窗口“赚足眼球”,引进了两名强力外援。过去两轮比赛,富力已经失了10球,这支球队恐怕无法再承受大比分失利的结果。富力的新防守教练上任接近两周,这能给富力的防守带来什么变化?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等着球员在这场比赛中给出答案。

赛前,斯托伊科维奇为上一场比赛道歉,他说:“上一场比赛我们在上海失了5个球,在这里向球迷道歉,我们为自己的表现感到很羞愧。”

富力首发阵容将轮换

目前,富力排名积分榜第10位,苏宁排名第5,两队相差5分。因为贝尔,苏宁在这个夏季转会窗口吸走大量关于中超引援的流量。传闻中的贝尔最终没有到来,但巴西后卫国脚米兰达和克罗地亚高中锋桑蒂尼来了。

今年,两队首次交手时,富力在客场以1比5不敌苏宁,那是富力本赛季第一次单场失球达到5个。这样糟糕的失球数后来又出现了两次,而且是在最近两轮,即主场以0比5不敌恒大,客场以3比5不敌申花。20轮联赛过后,富力失球达到50个,为中超最多。

这场比赛,再次面对苏宁,而且是补进强援的苏宁,富力糟糕的防守会不会再次崩溃?如果再来一次单场失5球的话,这支球队恐怕将面对比之前大得多的危机。赛前,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球队在本周的训练中有90%的训练内容是防守。“这周大部分精力投入到防守训练中,一直在重复、练习和改进。希望这些努力可以体现在这场比赛中,让我们取得好的结果。”

斯托伊科维奇透露,这场比赛他将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我希望看到大家拿出100%的能量,拿出100%的精神和态度来踢这场比赛,也要求每一名球员都要参与到防守中。”

球员渴望提高防守技巧

昨天中午,富力在大学城基地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斯托伊科维奇与上周二才到任的防守教练、英格兰队前队长、中后卫特里·布切尔交谈许久。训练时,布切尔会进到场内指导球员的防守站位和盯人。上一轮,富力在客场被申花打进5球的时候,布切尔坐在看台上目睹全程,并做了大量笔记。

“还有很多防守的练习给大家。失5个球肯定是不好的,但是后续我们还有更多防守项目给队员。从他们的眼神和态度也可以看出,他们很渴望去提高自己的防守技巧。”布切尔说:“我们上一场的一些丢球不仅仅是失误造成的,还有很多原因。我来了之后,给防守队员传达一个信息,就是他们可以构建好一个稳固的平台,让我们的前锋可以放心地在前场去攻城拔寨。必须慢慢地灌输这个想法。”

斯托伊科维奇也表达了他的期望,“最重要的是,防守教练能够把他的想法和建议传达给球员,球员也接受这样的建议。这周训练质量不错,体现出来的表现和行为做得非常好。我不知道到了比赛的时候,为什么就不能体现这一点。比赛的时候,好像每个长传球都会给我们制造威胁。所以,无论谁踢这场比赛,希望大家能踢得更加职业,场上注意力能更加集中。”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