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警葛银亮 尽职尽责保平安

2019-02-27 08:59:2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葛银亮,河南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民警。今年只有30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二级警司。

年轻的葛银亮经常很自豪的说到,“成为一名人民警察是我儿时的梦想,通过多年的努力,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热爱着个岗位,我珍惜我的警察身份。我会始终保持了良好的政治本色和警察品格,用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警察这个神圣职业的无比热爱和满腔热血,抒写着自己无悔的人生!”

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维护人民警察的使命,坚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在思想上始终保持向党的先进性,积极参与党的先进性教育,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能够较好的遵守各项人民警察职业纪律,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团结同志,始终爱护与同志之间的良好工作关系。对工作兢兢业业,努力肯干,日常的治安调解等工作,立足岗位做贡献.治安警种是一个光荣的行业,同时也是一个十分辛苦的行业。

2018年9月,葛银亮在办理辖区居民李某被儿媳妇殴打的治安案件时,并没有做简单的程序化处理,而是从维护辖区安定和家庭和谐的角度出发,耐心细致地调解,促使婆媳双方重新建立感情基础,打破了多年来婆媳水火不容的僵局。如今,李某和儿媳妇之间关系特别融洽,家庭十分和睦。李某也会经常夸奖说,要不是好警察葛银亮帮俺家用心化解矛盾,也不会有我们现在幸福的一大家呀!

每年的节假日,由于队里警力不足,葛银亮同志总是主动请缨,期望多做一些事,从不叫苦叫累,任劳任愿,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始终保持了良好的政治本色和警察品格,用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警察这个神圣职业的无比热爱和满腔热血,抒写着自己无悔的人生!

青春无悔,从警无悔,葛银亮说:“将在今后的日常中尽职尽责,坚决打击犯罪,维护辖区安全,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放心。(作者:刘子嵩)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