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年内全部封顶!记者探访内江经开区奥特莱斯购物广场项目进度

2022-07-12 21:25:26    来源:i内江    访问:    

7月11日,记者来到内江经开区奥特莱斯广场项目现场,看见工人们正在捆扎钢筋,进行支模作业和桩基础施工。虽然工人们热得满头大汗,但是施工进度一刻也没有停歇。

项目效果图

为了避开高温时段,项目公司及时调整作业时间,安排工人早上6时上班,10时下班;下午则由工人结合施工进度,自行灵活安排工作时间。同时,项目现场还为工人配备了足够的并符合卫生标准的防暑降温饮料和防暑药品,确保安全作业。

效果图

作为内江经开区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奥特莱斯广场项目进度备受市民瞩目。

据悉,项目分三期打造,总占地269亩,建筑面积约63万平方米,结合寿溪河湿地公园及邓家坝新城建设优势,将打造成集潮流时尚大型购物中心、娱乐购物夜生活风情街、儿童亲子乐园、特色餐饮美食为一体,以轻奢、时尚、潮流、趣玩、休憩为主题的公园式城市活力新地标、城市网红打卡地。

基础开挖

项目技术部负责人胡全告诉记者,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商业综合体已经封顶,目前正在进行二次结构砌筑。购物广场商业街部分主体已封顶,部分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其余商铺、住宅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我们计划2022年底整个购物广场全部封顶、外立面启动施工,计划2024年正式开业。”胡全介绍道。

拆除支模

清凉饮品

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填补内江经开区商业中心空白,释放巨大消费潜力,助力内江商业格局升级焕新,为市民群众带来全新的国际时尚生活体验。( 胡信柯  钟悦)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