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丰台最大集体土地打造青年公寓

2019-12-10 16:37: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访问:    

临近总部基地的丰台区花乡葆台村集体土地租赁住房项目昨天正式奠基开工,这是目前丰台区规模最大的集租房项目,将提供近2400套房源,主要为创客青年和白领青年提供开放、共享、充满活力的高品质社区。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花乡葆台村地块是北京市集体土地租赁住房项目试点中的第一批公示项目,于2018年取得《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乡村建设规划条件》和用地批复,并引入华润有巢项目品牌,联合平安不动产共同开发。这处集租房项目的“前身”是一处家居仓储卖场,属于葆台村集体土地,经过疏解腾退后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北青报记者在公布的施工信息中看到,花乡葆台村集体土地租赁住房项目位于丰台区花乡葆台村葆台路188号,总建筑面积100834平方米,将配建一处幼儿园,一处养老设施,还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据花乡葆台村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集租房项目位于丰台区西南部,地块北侧为世界公园、高尔夫俱乐部,西侧为世界森林公园,用地周边规划均为绿地,交通便利,市场租赁需求大,景观资源较好。项目将定位为青年公寓,共提供近2400套房源,主要为创客青年和白领青年提供开放、共享、充满活力的高品质社区,预计2021年9月迎接第一批青年客户。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