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核电“娘子军”的别样“三八”节

2021-03-08 14:31: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中建电力广东太平岭核电厂核岛项目部在“三八”节即将带来之际,组织核电项目女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节日活动,展现我项目女职工的风采,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彰显项目人文关怀。

3月8日上午,公司工会请来了资深插花专家老师,通过视频讲座的方式为项目女职工传授插花技巧。项目女职工边实践边听讲座,在老师的指导下,一束束美丽的鲜花被女职工们打点的别样精致,韵味十足,满足的广大女职工的爱美的精神需求,增强了动手能力,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接着项目广大女职工们通过视频方式观看了深圳市妇联组织的“鹏城巾帼心 逐梦新征程”纪念的“三八”国际妇女111周年的线上主题活动,各条战线的先模代表先后上台,分享自己光荣事迹,深刻展现广大妇女同志和女性集体在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贡献,鼓舞着项目广大女职工立足自身岗位,积极投身国家核电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

3月8日下午,项目组织女职工体验泡温泉活动,女职工们在指定的地点乘坐项目班车去往目的地,穿着自己精心准备的泳衣,在热气氤氲的温泉池中放松自己,给自己一个美好的专属假期。在泡温泉的过程中,女职工们各自交流着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生活心得,在放松的环境中,暂时抛却各种烦恼,尽情享受着温泉带来的温暖和舒畅。

通过以上活动,项目女职工深刻感受到项目的关怀和关心,也展现了项目对女职工权益的重视和保护,彰显项目“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同时也大大激发了项目广大女职工工作热情,进一步激励他们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张娜)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