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建东孚紫珺兰园项目交付维保进行时

2022-04-26 17:54: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交房,考验的是房企的产品力和服务力,影响的是房企的基本盘和美誉度,2022年1月6日,中建东孚华东公司苏州城市公司紫珺兰园项目二期盛大交付,作为公司深耕苏州区域的品牌项目,公司始终用心、用情、用力满足业主收房所需,以初心兑现品质承诺,以匠心助力幸福生活。一季度,紫珺兰园项目交付维保团队聚焦业主所急、所盼,执守“精工筑家”理念,以过硬的工程品质、严苛的验房标准、快速的服务响应,为每一位业主筑就安心舒居,以赤诚之心交出了一份“心悦”答卷。截至目前,紫珺兰园项目业主收房率已超95%。

紧盯进度保入住  疫路无阻显担当

春节假期结束后,公司第一时间组织总承包、各精装修单位、甲指分包和甲供材单位复工复产。2月13日复工当日,各家乙方管理人员即有20余人到岗,3天内相关单位主要管理人员到岗,一周内各地工人陆续到岗,各工种齐全,得以迅速投入到交付维保工作中。复工同时,苏州疫情抬头,给项目带来严峻考验考验,返岗人员严格落实属地各项防疫制度,所有人员依规返岗,同时项目各类防疫记录、台账完整准确记录,确保复工、防疫两手抓、两手硬。项目交付维保团队更是群策群力,与各供方加强联络,梳理材料、工人等重要资源来源情况,主动为其疏通阻碍,确保复工所需资源及时配备到位。

外部防疫形势吃紧,极大增加了交付维保工作的难度,但业主对理想新居和美好生活的期待不可辜负,为业主排忧解难仍不能松懈怠慢,本着“业主满意,我们才满意”的工作态度,项目交付维保团队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让各项维保工作得以有序开展。春节后,每周均有业主收房,空置现房房源亦陆续有客户莅临认购。截至目前,紫珺兰园项目已有约200户业主入住。

phpLNtw8q

phpzA7LWK

严控细节提品质  注重评价树口碑

“坚持用心,保持耐心,站在业主的立场,设身处地为业主着想,我们的工作才会充满激情。”紫珺兰园项目经理白飞飞对全体交付维保团队成员说道。

为快速响应业主需求,项目第一时间组建交付维保党员攻关组,联合城市公司工程、设计、品质、客服等多个系统,召开项目交付维保推进会全面安排部署。针对业主们收房时提出的各类局部瑕疵问题,交付维保团队成员就过程中痛难点细化攻关措施,统筹梳理共性问题,建立一户一档专人跟踪解决,做到问题记录严谨,任务安排清晰,派单果断及时,跟进积极主动,整改全面彻底,回访完善耐心,切实提高了业主的满意度。

针对总部、区域重点关注,小区业主格外关心的部分苗木枯萎、坡道排水、地下室局部积水、渗漏四项关键工作,项目交付维保小组“挂图作战”,按照问题见底、整改到位、业主无忧的要求,落实详细整改措施,确保整改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尾巴,目前整改工作已全部完成。对于户内精装部分,由于业主自主装修过程中需求的多样化、个性化,项目交付维保小组主动靠上,对敏感度较高的吊顶、墙纸、墙地砖、地板等部位做到应修尽修、可改帮改,并要求精装修单位备货待用以备不时之需。此外,工区部分积极配合物业查验,不分专业、工种、部位,即时安排,限时维修,及时反馈。

phpW9zrRp

phpljO9Qt

聚焦需求强服务  聚集合力增效率

考虑到疫情影响下部分业主不能实地验房收房的情况,项目交付维保团队积极做好前期线上沟通工作,业主到达现场后安排专人全程陪同,完整记录反映问题,及时告知维修安排及进展,维修结束逐一拍照回复,直到业主满意为止。及时回应业主关切,让交房工作有速度,有力度,更有温度,项目交付维保团队“五加二”“白加黑”的辛勤付出也赢得了广大业主的好评,多次获赠暖心小礼物。

交付维保的工作性质决定了它不是一个人的“战斗”,而是需要整个团队的共同配合。苏州城市公司主要领导多次带队到项目就进度、品质、防疫等工作督导检查,对项目交付维保工作推进情况提出阶段性要求。为贴合业主空闲时间,以项目经理白飞飞为代表的交付维保团队成员们主动放弃周末休息,克服异地给家人团聚造成的困难,选择把微笑带给业主,把辛苦留给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全天候为业主提供收房保障服务工作中。对于不同购房业主的需求,项目交付维保团队还进行业主群体“画像”,努力做到服务精准到位,对有老人居住、用于婚房、亟待出租等特殊需求的业主,项目坚持特殊情况特殊处理,增强工作的灵活性和变通性,在维保有序推进的前提下优先安排,人性化的工作方式频频获业主点赞。

phplOTpII

phpujkMgC

phpPWsHwl

冲刺二季度,决胜上半年。中建东孚紫珺兰园项目交付维保团队将总结前期工作经验,继续以不畏艰难的昂扬斗志、时不我待的快干精神、有求必应的服务意识,不断做好客户满意度提升工作,力争用最好的服务赢得最好的市场口碑,持续擦亮中建东孚在苏州市场的金字招牌。(通讯员 陈文志、李润桐)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