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村官日志】最幸福的事

2019-04-25 15:18:43    来源:中国青年网    访问:    

4月清晨微风徐徐,早晨在入户统计住户家居环境整治提升摸底的道路上传来阵阵麦浪的清香。去年年底赵加猛户经安居工程项目改造家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走进赵加猛家看到未硬化的庭院我不自觉的拿出来皮尺开始测量,近几天的入户我显然已经成为了测量小能手了。

测量完庭院又查看了厕所,厕所已经成为了干净明亮的卫生厕所,查看住房卧室也已经打起天棚地面也得到硬化啦,正说着话准备往外走赵加猛恰好回家准备做饭吃,看到我们后他热情迎上前来留住我们邀请我们一起吃饭,嘴里说不完的感激的话:“之前一直在外省务工,怎么也想不到我还能给家里搞建设,现在房子看上去终于有了家的样子,很感谢你们对我照顾帮助,接下来我在努把力把庭院硬化了种上点花花草草就不缺什么了”。

在村上这么久来前几年赵加猛家总是大门紧闭,每次入户都是隔门看看,去年有了政策我们积极与他联系后他主动从外省辞工回来到城里找了个务工新地方,这样可以兼顾家里。在了解完赵加猛近况后我们立即赶往下一户人家,毕竟“扶贫路漫漫,其修远兮”,走前我们嘱咐赵加猛:“靠自己努力去收获幸福是最幸福的事,努力吧马上就能老婆孩子热炕头啦!”

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市固东镇河头社区大学生村官田云艳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