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督察动态丨盱眙县委书记邓勇检查生态环保、洪泽湖滞洪区建设工作

2022-04-01 09:28: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3月29日上午,盱眙县委书记邓勇前往金桥混凝土、华石建材、振兴食品、洪泽湖滞洪区建设二标段、三河农场,实地检查混凝土搅拌企业生态环保、洪泽湖滞洪区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劲松,副县长张远涵、朱云亮,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环保方面采取了哪些措施?”“设备设施有没有定期检查?”“厂里有没有外地员工?”……在金桥混凝土、华石建材,邓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通过听汇报、看现场、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态环保、安全生产情况,并就发现的未严格遵守生产操作规程、设备设施老旧等问题,要求立即落实整改监督。

邓勇强调

各企业要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增强环境保护意识,提高自身管理要求,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加快生产和环保设施技术升级改造;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隐患排查,加大技改投入,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出入管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监管部门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抓好企业重点领域污染整治;要不断健全完善监管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加大检查力度,提高执法效能,对检查中发现的生态环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落实不到位的,及时责令关停并彻底整改。

图片

洪泽湖周边滞洪区建设工程列为国家150项重大水利工程,该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提高防洪排涝水平,改善滞洪区人居环境,降低周边分洪社会成本,对保障地方防洪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洪泽湖滞洪区建设二标段,邓勇详细了解工程概况、建设进度等情况。

邓勇强调,参建各方要围绕年度建设任务,细化实施方案,上足人员机械,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淮安河长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