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春节我在岗|金丁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离家出走小男孩

2022-02-01 09:15: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1月31日,正值除夕,万家团圆时,志丹县公安局金丁派出所民警在执勤巡逻途中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在回家路上遇见一走失儿童请求帮助,所长立即电话联系求助人,确认了相关情况,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将走失儿童带回派出所。由于孩子年龄小,无法说清楚其父母名字和家庭具体详细住址,只知道家在吴堡便民服务中心。民警一边给小男孩拿些吃的,一边安抚其情绪,通过多方查找,最终联系上了小男孩的父亲。

09193476618925381_68.jpg

经了解,小男孩和母亲一起在旦八生活,下午1点左右孩子离开家中,要去找其父亲,路上被过往群众发现报警。当见到孩子后,家长十分激动,连连感谢民警的真情帮助,让他们家得以在大年三十过一个安心的团圆年。

09200161389673734_68.jpg

在此,警方提醒各位家长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加强节日期间的管理,防止孩子出现意外。

09202031824104501_68.jpg

编辑:张彦军     审核:王    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