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铅山县2019年首期精准扶贫家政服务培训开班

2019-07-10 18:09: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7月10日消息(通讯员 李芬芬)7月10日上午,由铅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承办的“铅山县2019年首期精准扶贫家政服务培训班”在县就业训练中心正式开班,此次家政培训为期10天,来自全县60名妇女参加了培训,其中含建档立卡贫困户妇女3名。县就业局局长祝志红、副局长李欣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18104473336192214_49.jpg

县就业局聘请了南昌红杜鹃家政服务公司的高级讲师,传授养老护理、孕产妇护理、新生儿正确哺乳喂养和洗澡、新生儿日常照料、婴幼儿护理与教育、家庭卫生常规保洁等专业基础知识和礼仪习俗,并采用集中辅导、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培训结束后将对参训学员进行考试考核,成绩合格者发放《培训合格证书》并推荐就业。同时考核合格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学员还将享受每人30元一天的伙食补贴。

18111259494333254_49.jpg

家政服务培训旨在给该县妇女提供了一个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提高素质和就业竞争力的平台,帮助她们掌握一技之长,拓展就业领域,增加就业机会;同时能增强贫困户妇女的“造血”功能,激发其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助力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