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为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

2019-05-17 14:53: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5月17日消息(通讯员 范全东)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扎实做好为烈属、 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当地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要求和统一部署,认真落实为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工作。

14543448047849721_49.png

5月14日上午,该支行组织辖内员工,并邀请退役军人家庭代表,在县支行二楼大会议室举行了简朴、庄重、热烈的颁发光荣牌仪式,增强悬挂光荣牌的仪式感。启动仪式完毕后,县支行领导上门为该支行退役军人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在充分尊重悬挂家庭意愿的前提下,将光荣牌悬挂在其大门适当位置,保证醒目、协调、庄严、得体。

“一人当兵,全行光荣”。为表达对退役军人的尊重,形成向光荣学习的浓厚氛围,该支行在全行范围内掀起了向先进靠齐、向榜样学习活动,重点学习军人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以此激发员工的干事创业积极性和主动性,朝着“强行富民”目标奋力推进。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