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观看红色电影 传承革命精神

2019-07-10 19:52: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7月10日消息(通讯员 李雨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弘扬民族团结奋斗的精神,丰富员工业余生活。2019年7月5日,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组织工会会员、会员家属等70余人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八子》,旨在传承革命精神,营造爱国氛围。

19534484013931430_49.jpg

《八子》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的赣南老区,一位母亲将自己的八个儿子送上战场,追随中国共产党,为了光明的新中国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用热汗热血创下的。本次观影通过回顾英雄事迹,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党拥党的信念,该支行全体干部职工学到了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向优秀共产党人学习,以饱满的热情为邮储事业的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热血,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