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铅山县税务局多措并举推进“百日突破”工作

2019-04-30 16:15: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4月30日消息(通讯员 余清颖)4月26日上午,铅山县税务局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绩效讲评分析会议,会议由该局办公室主任余清颖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局内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16181360992127513_49.jpg

会上,该局办公室对绩效管理7.0版绩效指标编制及规则制度改进情况、市局对县(区)局指标考评情况以及县局本级机关指标考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深入分析当前绩效存在的问题。同时,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部门第一季度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朱雨杰对该局一季度绩效工作进行肯定,同时提出了目前该局排名比较靠后,要分析原因,补齐短板。各部门要积极与上级沟通,及时上报相关资料,努力争取早加分,提前谋划创造争优加分项目;要多宣传,多培训,注重绩效结果运用,使结果运用真正的和大家的利益相挂钩,充分发挥绩效管理“指挥棒”的作用,要建立“百日突破”长效机制。

做好“百日突破”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抢先抓早。第一季度的“百日”已顺利过去,全县税务系统要在第二季度的“百日”里突破行动,立足目标,抢先抓早。二是要失志攻坚。2019年,市局考县(区)局指标的落实关键成效会在第二季度呈现,也是最多、最难指标“通关”的时间节点。全县税务系统要做到“三个有”:一要思想有数,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绷紧意识之弦,坚定工作的信心,保持工作的热情;二要掌握有度,要认真分析市局考评规则、指标体系和考评方法的变动情况,做到全面掌握;三要落实有序,要通过认真抓指标定位,对照短板,强化弱项,紧盯指标内容抓工作落实。三是要精诚努力。该局适时调整2019年绩效考评委员会,夯实组织基础力量,及时协调解决绩效推进过程中的难题、难点。同时,全县税务系统绩效联络员要进一步定岗定责,确保绩效管理人员配备配全,形成纵合横通的绩效联络网。在此基础上,要着重落力“增值税改革”“个人所得税管理”“减税降费机制建设”等指标,确保核心任务不失分、少失分。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