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铅山交管大队对新开业的城南农贸市场路段开展整治执勤

2018-12-04 11:05: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12月4日消息(通讯员 胡鹏)从12月1日起,位于铅山县复兴中路的老农贸市场封停关闭,复兴南路的城南农贸市场正式开始营业。营业首日,车流人流巨大,大量百姓涌入全新装修的城南农贸市场一睹风采。造成复兴南路及其附近路段交通拥堵,当日,铅山交警出动警力50余人,警车5辆,警用摩托车6辆对城南农贸市场附近路段道路交通进行疏导。

因复兴南路正在进行路面维修,该路段每日上午买菜高峰期极易发生拥堵啊,大队结合道路交通实际状况,大队班子召开领导干部讨论会,做出每日对城南农贸市场进行警力安排的的决定,由大队秩序科具体制定警力安排方案。

该大队将农贸市场整治工作人员分成4组,每组一天轮流执勤,由分管领导、科所队长及民警职工带队,每次整治不少于6人。整治时间为每天早上6点30至9点。整治小组重点整治农贸市场门口路段违章停车现象,指挥路面拥堵,制止车辆随意调头、逆行等违法行为。河口中队分成两个组,每组配备警用摩托车一辆,对路面进行巡逻管控,对附近路段违章停放的车辆现场录入。外环路路面有货运车辆经过,河口中队重点针对货运车辆违章进行查处。对货车不加盖篷布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向附近大货车司机加强宣传教育,提醒他们对拉载的货物盖上篷布。执法监督室按照大队统一方案每日对新农贸市场路段附近执勤到岗情况进行督查,遇到不在岗情况及时进行通报批评,同时对于路面拥堵情况向指挥中心汇报并调度。

在大队民辅警的共同努力下,城南新农贸市场正式开业并在开业期间道路秩序有序畅通,该大队也将新农贸市场附近路段执勤工作纳入长效机制进行管理,确保道路畅通有序,保障全县百姓有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