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思维模式中心迎来新思维、新模式 、新的时代前沿

2019-04-02 14:01:2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3月31日,在新思维模式中心,90后张凯鹏发表《学会新思维、新模式,走在时代的前沿》的演讲,他认为,在现有的商业大背景下,消费者不再只是一个单纯的服务和产品接受者,也开始更多的参与到价值创造中来。允许外部参与者协同创造价值的在线平台,正在改写竞争规则。为了能更好的利用互联网提供的而有力竞争优势,企业的掌舵者和管理者,应该重新思考他们的商业模式,适当的调整运营方法。

曾担任《互联网运营实战课堂》金牌讲师的张凯鹏,对新思维有独到的见解,同时力推新思维模式给创业青年,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的他,还是新思维模式创始人,国家一级运营coo人才之一。有着较高的行业声誉。

在这个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新事物不断涌现,稍不留神就容易跟不上时代的潮流;尤其是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当下,要善于接纳新事物,学习解新思维,了解新模式,才会与时代接轨,走的更远。

比如共享单车,随时随地,打开手机app,扫码就能骑走;滴滴打车,用手机就能轻松打车,用手机完成支付;去超市购物或网购,用支付宝或微信均可完成支付;大热天儿宅在家,不想动,打开美团或饿了么,可以轻松点餐……

这些新事物,还有很多,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享受新事物带来的便利,与此同时,对于从业者来讲,也有积极探索新模式,新思维,试图开创一番天地。

对待新事物,我们可以多保持一点好奇心;对待新思维,我们可以去学会创新与突破;对待新模式,我们可以学会尝试、研究、质疑,久而久之,我们会发现一个更大的天地。

新事物的出现,一开始,往往人们都会保持警惕,不敢尝试,其实有时候我们可以大胆一点,积极去拥抱新事物,发现新事物可以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便利,并开阔我们的视野,在这个过程当中,学会思考,培养自己的新思维,甚至是新模式,抛开过去,迎接新未来。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