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三项措施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2019-01-24 09:07:4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期间,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交巡防大队针对辖区内道路上部分机动车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安装假牌套牌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细致部署,全警动员,集中开展节日期间整治行动,重点查纠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

一是重点路段、重点时段警力部署到位。积极组织在辖区的重点路段,集中部署警力和交通协勤人员,共同做好车辆及行人通行秩序维护工作,保障警力按时到点到位,严格执行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加强路面巡逻,加大查控力度。有针对性的在辖区重点线路结合道路情况增加路面巡逻力量,延长巡逻时间,及时有效发现行驶中车辆假牌套牌、缺证少证嫌疑车辆,对现行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依法严肃处理,狠打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气焰。

三是加强群众宣传,提高驾驶员守法意识。组织宣教民警向辖区广大驾驶员举办涉牌涉证法律法规宣传活动,通过分发宣传材料警示教育驾驶员,进一步增强驾驶员的守法责任感,同时,积极利用大队微博平台,不断宣传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常识,努力营造良好交通氛围。(作者:张宏敏)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