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组织召开2022年今冬明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2022-11-20 18:01: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吴龙)11月17日,甘泉县2022年今冬明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在甘泉县政府2楼会议室召开,甘泉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建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县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甘泉分局、县住建局、县水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城管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参加。

18052289504806398_68.jpg

会上,甘泉分局局长刘芳芳通报了市政府第二督查组反馈问题、2022年生态环境指标变化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县住建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城管执法局负责同志就各自领域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分别发言。李建对各部门今年以来在生态环境领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就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对今冬明春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8054465704609525_68.jpg

李建强调,要保持定力、持续攻坚,准确研判形势,坚决扛起污染防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要紧盯季节性污染源治理、统筹施策、抓实抓细扬尘污染管控、加大机动车尾气治理,全力提升秋冬季大气质量,确保今冬明春攻坚目标完成。

来源:延安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