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银城街道召开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

2018-11-05 08:42: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1月5日消息(通讯员 邵慧萍)11月2日下午,德兴市银城街道召开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银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程建平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党工委副书记李毅主持会议。各村(社区)主任、食品安全信息员等参加会议。

08432123549686961_49.jpg

会议传达了2018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会议精神,就街道食品安全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08433791184817315_49.jpg

就下一步如何开展街道食品安全工作,程建平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夯实监管基础。充分发挥食品信息员的作用,对本辖区的食品安全现状、监管对象和监管重点做到心中有数,大力协助相关部门开展食品安全整治行动;二是抓好重点整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突出重点区域的整治,强化重点环节的管理,健全完善舆论和群众监督制度,正确引导企业经营者牢固树立第一责任人的食品安全意识;三是抓好职责履行,严格落实责任追究。要明确分工、加强协调,明确责任、加强落实,明确纪律、责任倒查,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08435071942583074_49.jpg

会上,街道还邀请了市食安委办公室主任齐燕,市场监管局股长汪振兴就食品安全重要性、农村家宴备案“五小场所”食品安全监管等内容进行授课,使食品安全知识进村到户。

08440057866671347_49.jpg

会前,街道还联合市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发放宣传单张、派发小礼品、摆放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实地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