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假牙一定要合适

2018-09-11 14:26:57    来源:农民日报    访问:    

原标题:不合适的假牙要及早更换

中老年人是牙龈癌的高发人群,临床数据统计,75%的牙龈癌确诊患者在60岁以上,其诱因之一是戴了不合适的假牙。有些患者戴的劣质假牙与口腔长期摩擦,导致口腔溃疡,反复不愈而引发口腔癌。此外,一些牙科诊所吹嘘的所谓快速、简单、不拔牙、不磨牙的高科技镶牙,也很不靠谱,老年朋友千万不要被其忽悠。

长期戴假牙的老年人平时要留意口腔内有无异常,如果口腔溃疡超过两周不愈合,同时伴有烧灼感、疼痛等症状;口腔黏膜颜色变成白色、褐色或黑色;口腔内有肿物且生长速度快,伴有疼痛、出血等,都可能是口腔癌的早期症状,要尽早就诊。牙龈癌的预防在于减少外来刺激因素,积极治疗癌前病变,提高机体抗病能力。

牙龈癌的治疗应强调早期发现、早期治疗,并以综合治疗为主,在手术治疗的基础上配合其他治疗手段,可望收到良好的治疗效果。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