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全委会议在县交通运输局召开

2019-01-11 20:00: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1月11日消息(通讯员  蔡仁) 1月11日上午,万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全委会议在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老年体育工作,部署2019年老年体育工作,表彰2018年老年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副县长颜红霖出席大会,县交通运输局、各乡镇、县直机关单位及老年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文致欢迎词。

2002156109182894_49.jpg

颜红霖肯定了县老年体协过去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她强调,过去的一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全县老干部、老党员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也是改革开放的创造者,更是改革开放成果的受益者,新时代赋予了老年体育工作者新任务、新要求,全县老年体育工作者要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建国70周年。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传统美德,要大力营造中华传统美德的社会氛围,为促进社会和谐,建设幸福万年作出新贡献。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利用老年人德高望重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老年、老体、关心下一代工作。预祝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延年益寿、生活幸福。 

20023278651954859_49.jpg

会上,县交通局副局长吴声敏作老年工作经验介绍,部分老年体协负责人先后发言。

大会对受表彰的苏桥乡等22个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状。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