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多举措发展ETC业务

2018-08-28 20:50: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8月28日消息(通讯员 饶红琴)为进一步提高ETC的认知度,扩大ETC用户规模,增强邮储银行的知名度,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精心组织策划,大力推动宣传活动的有效开展。

强化宣传,提高知名度。利用网点LED电子屏、宣传折页、易拉宝加强客户宣传;联合洗车行开展ETC业务营销;与小企业客户经理共同走访企业等团体客户进行ETC业务讲解;利用微信、QQ等新型媒体加大ETC品牌宣传。举全行之力,主动开口营销,扩大邮储银行ETC业务的辐射面,通过网点营销、外拓营销、交叉营销等多种方式,极大地扩大ETC业务的知名度。

上门服务,提高满意度。为进一步服务好客户,该支行提供ETC上门办理激活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即搞定ETC,这一举措极大程度上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同时,将ETC业务和信用卡业务进行交叉营销工作,通过ETC信用卡通行费8.8折及ETC7元特惠活动,大大提高了营销ETC的成功率,也提高了客户的体验度。

加强培训,提高专业性。为使客户在使用该行ETC设备时感受到快捷便利,该行对全行员工进行了业务培训。教会大家如何在手机上激活OBU;如何在手机上充值以及如何打印发票。ETC业务的专业性让客户感受到对邮储银行的信任。

该支行多项措施的有效实行取得了有效的成果,7月累计发放赣通卡300余张。为更多的有车一族带来了优惠便利,让更多客户享受不停车、免排队的贴心服务,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同时也提高了邮储银行知名度。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