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中国基层网 康宁津园“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少乐寿会”花样举行

2020-04-28 19:40:13    来源:中国基层网党建频道 吕兴龙    访问:    

中国基层网(刘丹)讯,春光明媚下的康宁津园,花红柳绿、枝繁叶茂、满园春色、美不胜收,园区内一派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祥和景象,犹如世外桃源,令人心旷神怡。

19493065176477695_97.png

服务岛内,一场别开生面的为老人庆祝生日活动正在进行中。按照惯例,康宁津园每个月都会为园区过生日的老人集中举办一场名为“老少乐寿会”的生日庆祝活动,活动中会请来老人的子女家人与老人一同欣赏专业演出团队表演的精彩文艺节目、参加适合老年人的游艺活动、与老人一同切蛋糕、分享生日快乐。然而,疫情期间,老人的子女无法来园区与老人共度生日。为了不让园区老人存有遗憾,康宁津园特制作了一款带有“康宁津园老少乐寿会”字样的1.5米长的生日蛋糕,为4月份过生日的百余位老人送生日蛋糕入楼入户,送上康宁津园全体员工的满心祝福。这种特殊形式的花样“老少乐寿会”不仅传递了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温情和呵护,更充分展现了疫情期间康宁津园对园区老人一如既往的照护和关爱。类似这样的活动,也只是康宁津园温馨服务、贴心服务的一个缩影。

19500063505259648_97.png

映着中央湖区美丽的自然景色,一些老人已在进行户外活动。太极扇表演队的队员们舞动着太极扇,矫健的步态、轻盈的身姿映衬出安康祥和;康宁大学摄影班的学员们举起相机写真拍照;绘画班的学员们在园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架起画架写生康宁美景。一幅祥和、安康、温馨、和谐的画面呈现在盛世阳光下的和谐园区。

1950524739542525_97.png

日前,媒体走进由天津市引导,天津市旅游集团开发建设的全国首个国有大型养老综合性养老社区——康宁津园,近距离了解与感受园区内入住的千余名老人在疫情下的日常安康生活。

虽然因疫情原因康宁津园自今年1月27日起就实施了封闭式管理,至今仍处于封闭状态,但园区老人的生活依旧没有受到疫情影响。

19513524927970668_97.png

活动结束时采访了天津津旅泊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天津康宁津园老年公寓服务有限公公司总经理方向东时得知:康宁津园在按照天津市、区和旅游集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实施全封闭管理、取消集体活动、从严阻断园区内外接触切断传播途径、严格测温登记、加强消毒通风、对返园老人实施隔离观察等防疫措施的基础上,以持续优质的服务悉心防护园区入住老人的安宁,在心理疏导、饮食服务、医疗服务、生活管家服务以及物资供应等方面让老人放心、让老人的家属放心。随着气候转暖,园区老人的户外活动逐渐增多,除园区老人不能出园、家属不能进园外,园区老人的生活秩序已逐渐恢复常态。

19521020887860508_97.png

康宁津园曾荣获中国养老社区十大品牌、中国养老产业优秀康养社区等多项殊荣,是天津市地方标准《综合养老社区服务规范》主持制定单位、国家行业标准《老龄宜居社区智能化养老服务标准》编制单位,秉承为长者创造全新的养老生活方式的理念,近年来社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康宁津园的成功运营为社会力量兴办大型养老企业探索出了一条既能解决养老问题、又能持续发展的养老产业新途径,其典型特征和示范意义日益凸显,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养老行业的成功实践。


[责任编辑:吕纯清]

相关内容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