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青岛黄海青港主帅吴金贵:王栋因旧伤复发返回青岛

2020-08-26 16:35:41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青岛黄海青港主帅吴金贵:王栋因旧伤复发返回青岛

新华社苏州8月25日电(记者王恒志 朱旭东)针对青岛黄海青港队老将王栋因与教练不和离开赛区的传闻,青岛队主帅吴金贵25日在中超第七轮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王栋旧伤复发,球队让他回青岛是为了接受更好的治疗和恢复,相信经过治疗恢复后,他会很快回归球队。

作为“升班马”,青岛队新赛季遭遇外籍主教练马钦因个人原因解约的变故,吴金贵成为“救火教练”,并带队打了四场比赛,取得一胜三平的战绩,包括先后战平上海上港和北京中赫国安这赛区两强,其中和国安的比赛更是打出了0:3落后又顽强追平的惊人表现。

不过,本轮比赛前有传闻称,因对吴金贵不满,王栋和教练发生冲突,并已离开赛区返回青岛。发布会上,吴金贵对此传闻进行了澄清,他表示自己也是刚刚看到网上的消息,王栋作为球队队长,同时也是教练组成员之一,多年来对青岛足球贡献很大,在场上的表现也有目共睹,不过老队员或多或少都有伤病问题,经历了过去一段时间激烈的比赛,王栋旧伤复发,考虑到这里有很多不便之处,所以让他回青岛接受更好的治疗和恢复,相信经过治疗恢复后,他会很快和球队站在一起。

“现在整个球队势头都在向上,球队内部氛围非常好。”吴金贵说。

吴金贵表示,很高兴看到球队的进步,同时也认识到有很多不足,目前球队首要的目标还是保级,争取把每一场比赛打好,球队会在每场比赛力拼对手,打好过程,争取拿分。他认为最让他满意的一点在于,球员们在场上都拼尽全力,专注于比赛,对教练组战术上的要求都竭尽全力去完成,都在100%地付出。吴金贵还透露,目前俱乐部正在做积极的准备,争取在九月转会期尽快迎来第五名外援。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