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广信区税务举行长跑比赛活动

2020-12-29 11:11: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上饶市广信区税务局工会举办主题为“我奔跑、我健康、我快乐”的冬季健身跑步比赛。全体机关支部党员和工会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比赛。

26日早上,时光park公园的操场格外热闹,6个工会小组的组长早早的就来到比赛场地,比赛分为两轮,抽签决定比赛分组。裁判小组人员准备好计时器,后勤人员安排好安全服务,办公室部门人员也把奖品准备好,机关支部等四支队伍的长跑比赛开始了。选手们还脱衣上阵,脱去了厚厚的棉衣长裤,为了发挥更好的成绩。我们支部的刘恩福站在队伍的最前头,随着工会主席范大健的一声枪响,“哨”,四个支部的选手像骏马一样飞奔而出,我们大声地给他们“加油”!比赛就是有实力差距,到了半程,部分选手已经开始放慢脚步气喘吁吁,也有一如既往,毫不减速的健儿。

在比赛终点,计时人员期盼着第一名的到来,果不其然,我们支部的刘恩福埋着头,像一头牛样冲进了人民的视线里,加油啊,加油啊,最终是以4分20秒优异的成绩夺得冠军。

比赛中,也有个别队员不小心摔了跤,有两位参赛人员放弃比赛成绩,搀扶着受伤的干部走到终点,互相激励,互相加油,队员们全部完成了比赛,有感动,有收获。

比赛最后根据比赛用时,分别评选出女队获奖人员12名,男队员获奖人员6名,女队员获奖人员6名,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此次健身跑步比赛,不仅赛出了水平,还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精神,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更是展显了新时代税务干部的良好风采。(作者:童学茹)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