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建筑施工资质公示

2020-07-23 17:33: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根据《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我厅对2020年5-6月受理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管理企业、房地产评估企业申请材料进行了初评工作。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现将初评结果予以公示。

陕西罗德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于2002年09月19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机电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的施工;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幕墙工程。

安康大秦路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按照国家新的建筑资质管理规定,经营范围:建筑工程、公路工程、电力工程、市政公用工程、LED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公司现有从业人员78人,其中管理人员8人,技术人员70人,同时具有较强的技术装备实力,其中施工专用机械8台,年施工合同达亿元。

陕西添康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体的现代化企业。深耕陕西,进驻榆林、西安、渭南等多个高速发展城市,开发多个不同发展阶段的优质项目。与此同时,公司积极拓展项目资源、储备土地、开创多渠道、多方式的开发模式,为公司的高速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经营范围:涵盖房地产开发、工程装饰装潢、物业管理、矿产开发、酒店管理运营、商业开发与运营、物流仓储服务、教育等领域。

安康市兴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按照国家新的建筑资质管理规定经营范围:建筑工程、公路工程、电力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服务体系,以人为本。承诺以保护企业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尊重、爱护和保障人的安全、健康与生命,作为企业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的出发点。预防为主。只是安全建设施工的永恒原则,通过识别、确定重要环境因素,高中度风险、运行控制,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险,实施风险防治与安全管理。文明施工。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其他相关要求,确保施工全过程文明、安全、环保。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