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众志成城 阻击疫情|怀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2020-01-29 16:02: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张淑娴 邓昭宏)近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怀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组建怀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1月2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厚群以“四不两直”方式带领督查组成员到局直属7个二级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厚群在市光荣院开展专项督查

在市光荣院,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厚群详细检查了市光荣院值班备勤情况,尤其是党政主要负责人是否亲自在岗带班,值班人员是否坚持24小时值班,有没有做到疫情防控信息上报“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等情况。
       在现场督查中,周厚群强调,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充分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在全市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这场战役中积极作为,迎难而上。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二要加强对疫情防控信息的上报和宣传工作,坚决做到“日报告、零报告”;三要严肃工作纪律,做好日常值班备勤,尤其是要落实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在岗带班制度;四要做好优抚安置对象的疫情防控工作,备好备足防护物资,同时还要注意干部职工的自身防护安全。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厚群在市军供站开展专项督查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厚群在市军休中心开展专项督查

随后,督查组一行人还对市烈管所、市军休所、市军供站、市军培中心、市军干所、市军接站等单位开展了明查暗访。督查情况将下发督查通报,确保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