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众志成城 防抗疫情 佰宜物业在行动!

2020-02-03 17:25: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以来,武汉“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升级,佰宜物业防抗疫情在行动!

新冠肺炎防控应急准备和员工操作培训方案\项目业主积极配合

各项目在积极做好防抗疫情工作的同时,及时和项目业主宣传、沟通各项防抗措施,不仅让业主们积极配合,还获得业主们纷纷点赞认可!

各项目根据防抗疫情实际需要,在和业委会或业主代表等充分沟通后对小区实行全封闭管理,谢绝外来访客。

疫情发生后,公司第一时间筹集了数千个防护口罩并落实到每个员工全员佩戴,为了防止二次污染,各个项目均在本项目显著位置设置了废弃口罩专用回收桶。

为杜绝潜在的传染隐患,各项目纷纷采取了全员登记量体温的措施。

尽管疫情越来越严峻,公司各岗位人员依然放弃春节假期,奋战在防抗疫情第一线!

公司各项目在每天全面消杀的基础上对电梯轿厢(按键)、门禁按钮、大门等区域进行重点部位消杀,不放过一个死角。

根据项目实际需要实行全封闭管理

公司各区域、各项目积极行动,采取各类防抗疫情措施并及时与当地居委会、业委会及广大业主住户沟通、协调、发布、实施。

设置专用垃圾桶、回收口罩、全员登记量体温、杜绝隐患。

公司防抗疫情核心工作组下设多个小组,及时关注、发布各类最新疫情防抗信息。

公司第一时间成立防抗疫情核心工作组,统一制定防抗措施,调配公司各项资源(第一时间集中筹集数千个口罩及数百瓶消毒酒精)。

疫情就是命令,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阻止疫情传播,保障广大业主的健康安全,晟洲物业众志成城,积极行动,第一时间成立由总经理任组长的公司防抗疫情核心工作组,统一制定防抗措施、调配各项公司资源,各分公司、区域、项目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全面行动采取多项措施防抗疫情。

成立公司防抗疫情核心工作组

全面消杀与重点消杀

及时向业主发布最新疫情防抗措施

及时发布各类防抗疫情最新信息

全员坚守岗位

防抗疫情

温馨提示

小区是我家,防控靠大家;

大家齐努力,幸福你我他;

万众一心,一同防抗非冠肺炎!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