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川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届篮球邀请赛在内江举行

2019-10-12 15:46: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四川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届篮球邀请赛在内江举行

11月12日,四川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届篮球邀请赛在内江市隆重举行,四川省商务厅外商投资企业工会委员会负责人、二级巡视员刘长虹出席并讲话,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邢伟平致欢迎辞,内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赵永韦主持开幕仪式,内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万伟致开幕词。

刘长虹介绍,这次篮球邀请赛是由商务厅及四川省外商投资外企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的全省国家级经开区文化体育活动的一次盛会,是四川省国家级经开区贯彻国务院国家级经开区创新发展的意见,共享共建,共谋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响应全面健身号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建设美丽和谐开发区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同时,也为各国家级经开区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深化友谊的机会,希望各代表队发扬体育道德风尚,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四川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届篮球邀请赛在内江举行

邢伟平在致辞中说,生命因运动而精彩,城市因体育而闪亮。本次篮球赛在内江举行,充分体现了省商务厅和各开发区的信任。这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展示风采、交流合作、深化友谊、共谋发展的大好机遇。希望各位运动员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用行动诠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希望全体裁判员严守“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执行赛事裁判任务。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协作、热情服务,全力保障本次比赛安全、高效、顺利举行。

在开幕式上,万伟代表内江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内江经开区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内江经开区将以这次比赛为契机,向其他各地国开区学习取经,并诚挚邀请省商务厅领导和各兄弟开发区多到内江经开区调研指导、传经送宝。

四川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届篮球邀请赛在内江举行

内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崔斌、内江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永康、内江市商务局副局长刘维玉,成都、绵阳、德阳、遂宁、广元、广安、宜宾、雅安等8个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等出席开幕仪式。

四川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届篮球邀请赛在内江举行

据了解,此次邀请赛比赛项目为5人制男子篮球,比赛时间为2019年10月11日至2019年10月16日,比赛及训练地点在内江市体育中心(梅家山体育馆为1号场地、训练馆为2号场地),参赛队伍有省商务厅代表队,成都、德阳、广安、遂宁、绵阳、广元、宜宾、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代表队,雅安经济开发区代表队。(邱英 邹建)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