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五台山杯”全国团体舞蹈公开赛开赛

2018-08-28 21:37:04    来源:忻州网    访问:    

忻州网讯 为了贯彻党中央提出“一带一路”与地方旅游文化相结合,全民健身与体育舞蹈相结合的精神,8月28日,由忻州市文化局、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忻州市体育总会体育舞蹈分会承办的中国“五台山杯”全国团体舞蹈公开赛在忻州市体育馆开赛。

山西省体育舞蹈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秀芬,山西省体育舞蹈协会副主席陈威,忻州市文化局纪检组长侯凤岐,忻州市文化局副局长王再升,五台山风景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兼文物和遗产保护局局长白海龙,忻州市人大教科卫生工作委员会原主任、市舞蹈分会名誉主席任福田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观看比赛,忻州市体育总会舞蹈分会、各县文化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本次比赛有来自太原市爱舞者友谊国际舞团、五台县体育舞蹈协会等24支代表队500余人参赛,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舞蹈竞技的视觉盛宴!忻州市文化局局长助理、办公室主任郭兰天主持活动。

比赛分成人组、少儿组,涵盖了摩登舞、拉丁舞、交谊舞、民族舞、街舞、三步踩、水兵舞、肚皮舞、广场舞、健身舞、旗袍秀等比赛项目。展演现场,各参赛代表队激情斗舞,柔美的伦巴、热烈奔放的斗牛、活力四射的拉丁,或潇洒自如,或风姿绰约,尽情展示着体育舞蹈的“力”与“美”,精彩的表演引得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体育舞蹈,集体育竞技和舞蹈艺术于一身,深受广大群众的青睐,成为广泛参与的健身运动。本次舞蹈公开赛的举办,对于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推广普及体育舞蹈运动,让五台山成为对外开放的新窗口,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高地,体制机制改革的新平台,把“五台山杯”打造成全国乃至世界舞蹈品牌,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忻州市和五台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增强了忻州市文化体育实力,有效推进文化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活动现场

出席活动的领导

各参赛代表队

各参赛代表队

威风锣鼓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水兵舞

水兵舞

比赛现场

拉丁舞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