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荥阳市交警查获一起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

2019-03-14 14:37:3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超员是极其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2019年3月13日,河南省荥阳市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在中原路卡点执勤时,查获一起小型面包车超载交通违法行为,并对违法驾驶员进行了严厉处罚,及时消除了一起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荥阳交警查获一起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

上午8时许,一辆号牌为豫AH***Z的面包车从中原路高速下站口驶出,该车驾驶员在面对执勤民警时,显得非常犹豫,民警注意到该车坐满了人,依法将其拦下进行例行检查。经查,原本准乘7人的面包车实际乘坐了9人,民警对驾驶员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和教育,同时要求驾驶员对该车上超载的乘客进行转运。并对关某驾驶超员车辆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荥阳交警温馨提示: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切勿超速行驶、超员载客。客车超员会影响车辆转向性能和制动效能,严重超员还会因轮胎负荷、变形过大而爆胎。车辆在急弯陡坡、临水临崖路段行驶时,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并鸣喇叭示意,不要强行超车、强行会车。(张沙沙、沙五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