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荥阳交警查获一起非法携带弹药案件

2019-05-16 11:03:5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河南省荥阳市交警一中队民警在执勤时,查获一起非法携带弹药的驾驶员,该驾驶员因非法携带弹药被荥阳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5日。

检查现场

2019年5月13日15时许,荥阳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陈高峰带领辅警安宗辉和赵俊豪在科学大道与京城路交叉口执勤时,收到一辆新疆牌照的车辆预警信息,陈高峰随即安排安宗辉和赵俊豪注意发现并拦截该车。

查获物品

大约5分钟后辅警安宗辉发现预警车辆并成功拦截该车,执勤民警陈高峰示意该车靠边让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民警在对驾驶员进行询问的过程中发现该车驾驶员神情不是很自然,并且说话吞吞吐吐,十分可疑。民警要求该车司机将后备箱打开进行检查,发现后备箱一塑料袋内装了好几个军用奖章及帽徽等军用品。民警随机对驾驶员常某某身份证驾驶证进行比对核实,并对车中物品再次进行更加详细的检查,检查中发现了一盒训练弹共计32发。

驾驶员常某

执勤民警马上将情况向中队教导员李鹏进行了汇报,李鹏教导员立即和治安大队及城关派出所联系。城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在询问过程中驾驶员常某说自己喜欢收藏军品。现场执勤民警将驾驶人常某移交城关乡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当日驾驶员常某因非法携带弹药被荥阳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5日。(作者:张沙沙、沙五德)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