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市儿童医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将为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2018-09-12 21:11:57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启动仪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武琛哲)9月10日,忻州市儿童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李汝德、市政府副市长王月娥,省卫计委妇幼处处长王天定、省卫计委医政处监察专员薛平、省生殖保健技术中心主任罗铭忠、省卫计委药具发展中心主任苏华雷、市卫计委主任贺贵平、国药集团山西公司总经理贺李出席,市卫计委、市医保、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各媒体单位和部分职工参加活动。仪式由市卫计委主任贺贵平主持。

  仪式上,院长魏斌代表全院致欢迎辞。他表示,新搬迁后的儿童医院将更加有利于发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政策优势、资源优势,使忻州市儿童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功能定位更加明确,在原有业务基础上新增了许多特色科室和诊疗服务,会促进全市妇女儿童医疗救治和预防保健以及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今后,儿童医院全体人员将不辱使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关心与厚爱,立足新的起点,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开创妇幼工作新局面,更好地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优质服务。

  市卫计委主任贺贵平在讲话中指出,忻州市儿童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启动运营是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忻州市提高妇幼保健和建设健康忻州的迫切需求,也是更好的服务和保障本地区妇女儿童健康的需要。搬迁后的新医院,标志着忻州市妇幼保健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并希望院领导班子要带领全院员工,抓住机遇,创新工作思路,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医院整体服务水平,进一步扩大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中的影响,带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李汝德在讲话中强调,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都高度重视医疗卫生工作,希望忻州市儿童医院同仁要进一步提高对妇幼卫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原有基础上再接再厉,积极探索新路子,新方法,解决工作中的短板,全面推进妇幼保健机构建设、管理和服务能力的提升,促使妇幼工作高效推进、取得实效,为忻州市妇女儿童提供高效、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最后,副市长王月娥宣布“忻州市儿童医院正式启动运营”,并与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李汝德共同揭牌,同时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李汝德、市政府副市长王月娥、市卫计委主任贺贵平、忻州市儿童医院院长魏斌一起按动启动球。

  揭牌仪式圆满结束后,与会领导及嘉宾共同对医院进行了参观指导。领导们纷纷表示,新建忻州市儿童医院环境温馨、设备先进、管理科学、服务周到,正式启运后,必将会满足全市妇幼儿童预防保健和医疗救治的服务需求。

副市长王月娥宣布“忻州市儿童医院正式启动运营”,并与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李汝德共同揭牌

一起按动启动球

与会领导及嘉宾参观医院

参观疫苗接种中心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