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代县召开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

2018-09-06 19:55:43    来源:忻州网    访问:    

9月6日上午,代县召开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县今年扶贫小额贷款的发放情况,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县长郝江陵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郭万国、副县长张小平、王鼎盛出席会议。

会上,县扶贫办主任刘杰首先通报了今年1至8月份全县金融扶贫小额贷款的办理情况。县工行、农行、建行、信用联社、邮储银行、泓都银行分别汇报了各自金融扶贫任务的落实情况。与会同志对在办理金融扶贫小额贷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讨论研究了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

郝江陵县长在会上强调,实施金融扶贫,是党中央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是帮助贫困户尽快摆脱贫困,实现小康的一项惠民政策,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要在9月底前完成今年的金融扶贫任务,时间十分紧迫。各乡镇要向贫困户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金融扶贫政策,增强依靠金融扶贫小额贷款脱贫致富的信心。并对各村的贫困户进行摸排梳理,选择合适的贷款对象,进一步推进金融扶贫政策的落实。各乡镇要责成一名副职和一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此项工作,积极与银行对接,与贫困户对接,与企业对接。各银行要紧盯自己的任务抓好落实,积极与乡镇对接,考察落实支持对象,确保按期完成和超额完成自己的金融扶贫任务。县扶贫办、金融办、财政局等有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以赴为全县落实金融扶贫政策搞好服务。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