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城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总指挥部召开全体会议

2018-05-09 17:41:21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樊晶璟 张海霞 刘芝彤)近日,忻州城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总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副市长武宪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园林、公安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忻州城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实施方案》,并就城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就如何做好城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各项工作,武宪堂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迅速行动,扎实抓好“创园”工作,推动忻州城区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二是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全力抓好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各项工作。各牵头单位和承担具体建设项目的单位及部门,要严格对照任务书内容,按照创建标准,完成好各自牵头负责的任务,推进绿化工程建设、资料整理等各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形成合力,确保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取得圆满成功。市住建局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细化目标、明确责任,一件件对标落实;宣传部门要充分利用报纸、网络等新闻媟体对“创园”工作进行广泛宣传,最大限度地赢得群众的支持和配合,努力形成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总指挥部督查组要充分发挥督査利剑作用,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各项任务按标准、按时限落实到位。

忻州市副市长武宪堂出席会议并讲话

忻州市忻府区委书记张钰祥出席会议

忻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云飞主持会议

忻州市住建局局长王连生宣读《忻州城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实施方案》

忻州市忻府区委书记张钰祥颁发任务书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