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阳泉市被评为全国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先进城市

2019-10-11 20:09:13    来源:阳泉公安    访问:    

本网讯 (记者 韩同瑞 韩继勇 通讯员 李志平)近日,国家禁毒委下发《关于对全国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先进城市予以表扬的通报》,对创建工作进行阶段性表彰。阳泉市被评为全国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先进城市。

2018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国家禁毒委要求,以示范创建为引领,以始终坚持高位推进,预防为本,始终坚持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始终坚持综合施策、整体发展,推动我市禁毒工作均衡、协调、深入开展,切实把我市开展的“吸毒人员大见面”为有力抓手,全面推进毒品治理综合治理,取得突出成效和突破性进展。

截至目前,全市共破获各类毒品案件1106起,其中破获毒品刑事案件213起,抓获各类涉毒嫌疑人240人,缴获毒品11.72公斤;破获毒品治安案件893起,强制隔离戒毒375人,社区戒毒318人。

新发现吸毒人员增幅连续两年下降,全市在册吸毒人员见面管控率达到96.89%,有效管控了一批吸毒人员,防范消除了一批涉毒风险隐患,由吸毒人员滋生引发的各类案件大幅下降,吸毒人员见面管控和网格化服务管理走在了全省前列,带动了社会治安状况持续好转,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明显增强。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