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驻马店分行着力提升中间业务收入水平

2018-02-23 11:20: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周刊记者 苏弼坤 通讯员 韩旭

面对同业间竞争不断升温及中间业务发展的新形势、新挑战、新问题,日前 ,工行驻马店分行理思路、想办法、拓视野,着力优化中间业务结构,提升发展质量。

该行负责人介绍,工行驻马店分行在办理信贷业务资金托管的同时,深入市场,走访企业,进行业务宣传,对本地托管业务市场进行调研分析,并努力在房产、应收款、预收款等领域寻找托管业务营销突破口,将机构业务做好、做实、做到位。

该行采取有效措施,调动各支行的营销积极性,与公司业务部、小企业金融业务部紧密联系,了解贷款发放情况,跟踪营销,稳步发展,争取中间业务增收。

该行还加强产品宣传力度,深入挖掘客户资源,调动基层行客户经理的营销积极性,确保营销任务圆满完成。在推出理财产品时,首先了解产品的特点,并及时通知重点客户,提升中间业务收入水平。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