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农商银行:家访搭建“廉”心桥

2022-10-26 11:36: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持续推动全行清廉文化建设,加强对员工“八小时之外”的监督管理,筑牢员工廉政堤坝,以弘扬“清廉家风”涵养“合规行风”,近期,冷水江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廉政家访活动。

此次活动由班子成员带队访,机关部室和各支行负责人走访了辖内每位员工的家庭,在与员工家属进行亲切交流的同时,向其转达了总行党委的关心和问候,对其长期以来支持家人的工作表示感谢,广泛征求了员工家属对冷水江农商银行业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走访人员向员工家属阐明了廉政家访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取得理解。家属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廉政家访活动的开展,做好坚强后盾。

通过开展此次廉洁家访,进一步摸清了员工的思想和生活状态,搭建了员工家庭与单位沟通的桥梁,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为推动冷水江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汇集了凝聚力、向心力。(妍芳/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