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农商银行:金融扶贫播撒希望的种子

2022-09-22 19:56: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邹必恂)为加强与人民群众的情感交流,近日,冷水江农商银行三尖支行的工作人员来到九江村小颖家中送温暖。小颖是一名留守儿童,父母均在外地打工,常年与奶奶生活在一起,家境贫寒。小颖因小时候生病落下病根,目前生活自理困难。奶奶年老体弱,照顾自己尚且吃力,更要照顾小颖,这就让原本艰难的生活更是雪上加霜。

在与小颖奶奶交谈的过程中,三尖支行的工作人员了解到小颖的父母有回家创业办养殖场的想法,便真诚地说道:“我们农商银行致力于服务三农,扎根农村,像您儿子这样有想法的年轻人,正是我们帮扶的对象。”于是三尖支行很快为小颖的父母授信10万元,帮助他们一家发展养殖业,改善生活条件。得知这一消息,小颖奶奶坚持要上门感谢“农商行真是太好了,为我们家解决了大问题啊!”

作为农村金融主力军,冷水江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政策要求,积极加大“三农”金融服务力度,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转型增添新动能。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