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农商银行:凝聚合力谋发展 实干笃行求突破 —召开半年度工作推进会

2022-06-22 05:25: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曾俊)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发展力量,确保全面完成半年度各项目标任务,6月15日上午,新化农商银行在总行七楼会议室召开半年度工作推进会。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和支行行长共计150余人参加,纪委书记、监事长曾晨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05275590026130457_75.jpg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金融形势和严峻的疫情考验,全行上下齐心协力、克难奋进,工作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发展态势。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汉文对信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半年各项经营目标的完成做重要讲话:一是对标对表,严格抓实抓细。全行要高度重视信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不折不扣落实省联社、办事处会议精神,相关责任部门迅速对照省联社方案文件,制定本行切实可行的专项整治方案,澄清底子,务实做好整治整改工作,严肃追责问责。二是研判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各业务部门和支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聚焦任务短板弱项,针对有效信贷投放不足、表内外不良贷款清收力度不够、电子银行业务完成不理想、网格化营销系统推进缓慢等问题。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加强政银合作,对接村社账户开立。三是聚焦短板,实施精准攻坚。各业务部门和支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聚焦任务短板弱项,针对有效信贷投放不足、表内外不良贷款清收力度不够、电子银行业务完成不理想、网格化营销系统推进缓慢等问题。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加强政银合作,对接村社账户开立。四是提振信心,突出目标导向。全行员工必须高度统一思想,打起精神,充满信心,匡算好各项经营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完成好半年目标任务,推行全员营销机制,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潜能。五是强化风控,依法合规经营。整章建制,修订和完善各项业务制度,强化内控合规管理,加快员工行为积分管理系统上线,提升贷款整体质量,继续加强表内外不良贷款清收,加快抵债资产处置进度。

05280956591487021_75.jpg

会上,党委委员、副行长刘智就分管的工作经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新出台的绩效考核方案进行全面解读和答疑。党委委员、副行长梁常文就分管的反电诈、反洗钱进行安排和部署。

奋起扬帆时过半,鼓足干劲再冲刺。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大家的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员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了奋斗目标,分析了问题差距。下一步,新化农商银行全体员工将坚持问题导向,满怀热情的投入到工作中来,扎实推进上半年各项工作,力争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