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盟东坡区总支开展系列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4-02-09 17:17: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岁末年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盟东坡区总支开展了一系列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17200255039360467_110.png

2月5号,⺠盟东坡区总支部分盟员在杨静主委带领下,前往象耳苏沈医院、岷东新区华宇锦绣府看望曹成碑、罗 红铭等退休盟员,把盟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退休盟员家中,并给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老盟员们非常感谢盟组织的关怀和慰问,纷纷表示将继续宣扬党的好政策,发挥余热,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17275470332566765_110.png

2月8号,⺠盟东坡区总支盟员侯君有、徐丹等在崇礼东岸雅院开展了“迎新春 送祝 福”义写春联下乡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书法家们挥墨泼毫,为大家送上一幅又一幅精美作品。同时,就春节帖春联这一传统活动知识进行了普及。居⺠们对书法家们的作品赞叹不已,纷纷表示春节要贴上这样的春联才更有年味儿,并希望来年还能再次举办这样的活动。(文/图 王冬梅)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