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暖暖腊八粥 浓浓社区情——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开展腊八节主题活动

2024-01-20 21:56: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岁末寒天,腊八始至。“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喝腊八粥是老百姓最传统、最讲究的习俗。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老年人的社区文化生活。1月18日,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开展了“情暖凤阳 浓情腊八”腊八节主题活动。

21584756969932134_110.png

活动现场,年味正浓。一个个欢快愉悦的文艺节目,让辖区居民享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汤圆、饺子,传递着温暖的邻里情;一幅幅喜庆的对联,寄托着人们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活动还特别邀请了青神县人民医院医疗团队为社区居民提供八段锦现场教学,以及健康监测、健康宣教等服务。

21594491296364759_110.png

“社区的活动搞得好,我每次都喜欢来参加。”“大家在一起很热闹、很开心。”居民们一边唠着家长里短,心情也特别好。

集中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又赶紧将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汤圆和春联,送到独居老人和行动不便老人的家中。

“谢谢社区,什么事都想着我们,我们太幸福了。”家住小南街的宋阿姨不停地说着感激的话。

22012932091083811_110.png

暖暖腊八粥,款款情意浓。“我们送上的不只是一碗腊八粥,而是为老年人送健康、送快乐、送祝福。今后,我们还会开展更多居民喜闻乐见的社区文化活动,让大家常相聚、多关心、勤问候,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个家庭,让居民在社区住得安心、生活幸福。”社区书记张志勤表示。(文/图 余学梅 郑凌月)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